新闻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院第八届党校及第十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暨2019-2020学年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11-16 15:20   浏览:

202011月15日上午10点我院第八届党校及第十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暨2019-2020学年表彰大会于工学馆231顺利召开,莅临现场的各位嘉宾有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连海燕老师,办公室主任王森老师,辅导员史建鑫老师。

大会在主持人慷慨激昂的开场白后正式拉开帷幕。首先对在2019-2020学年里取得奖项的个人和团体进行表彰,由我院辅导员史建鑫老师和副院长连海燕老师依次进行颁奖。随后进行党校和团委学生会换届仪式,并通过视频回顾了过去一年中难忘的经历,由我院第九届党校校长徐萌昌及团委书记魏诗源进行工作总结。接着第十届团委书记刘佳敏和学生会主席易遵凯做出工作计划。最后刘佳敏带领第十届团委学生会干部成员庄严宣誓。

至此,我院第八届党校及第十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暨2019-2020学年表彰大会已圆满结束。并由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连海燕老师做总结发言,她首先表示出对新一届团委学生会的美好期望,并提出同学们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管是已经卸任的团委学生会成员,还是新上任的团委学生会成员,都应在全体师生的见证下,不断努力奋进,不负众望,肩负使命。

岁月匆匆,却见证了我院党校及团委学生会的成长。曾经稚嫩的面庞也已然成熟,新一届的党校成员及团委学生会成员将在继承我院优良传统的基础上,开拓创新,努力拼搏,为我院出彩的明天奉献自己的力量!

(信息员:马浩桐)


上一条:我院"学生干部培训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我院第十期团校开学典礼暨第一次授课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