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与祖国共奋进,青春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10-15 09:18   浏览: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青春主旋律,我院积极响应校团委号召,2019 9 月,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了关于“我与祖国共奋进,青春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活动效果。在此次活动的评比中,我院应用统计学1801团支部、数学与应用数学1801团支部与数学与应用数学1701团支部获评9月校级主题团日活动“优秀团支部”荣誉称号。

我院学子通过观看视频、讨论分享、为祖国送祝福等方式积极参与此次“我与祖国共奋进,青春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中。本次团日活动中各团支部成员通过学习交流,感受到了祖国70年的光辉历程,更深切得体会到了先烈们的爱国精神,同时也更加明白了自己肩上的责任和使命。在团日活动中,广大团员纷纷表示要在以后的学生生活中不断努力,用知识武装自己,通过实践锻炼自己,不断增长建功新时代的本领和才干。

在学院各团支部的共同努力下,我院9月团日活动评分取得了平时成绩第一的好成绩。

(信息员:崔梓悦)

上一条: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顺利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党委、工会组织开展主题观影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