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顺利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6 16:10   浏览:

 

1015日,为了深入落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科技楼5076召开大会,开展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了解共产党发展的光辉历史,同时为建国70周年华诞送上美好祝福。

活动第一项是视频学习。支部成员集体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视频,进一步深入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

活动第二项为党支部书记上党课。党课内容围绕一张建党以来中共党员人数变化统计图展开。党支部书记史建鑫结合一些重要历史事件讲解了不同时期党员人数变化的原因,同时结合不同时代的党员故事,回顾了我们党和我们祖国的光辉历史,与全体党员一起感悟优秀共产党员身上的精神力量。党课上,许多党员同志还进行了自由演讲,讲述了自己和祖国的故事,在自己的亲身经历中感受祖国的伟大发展变化,同时还对照优秀党员找到了自己的不足,明确了未来的目标和方向。

活动第三项是我为祖国送祝福活动。参会党员将提前准备好的小红旗贴到了地图上自己家乡的所在位置,用一句家乡话为祖国生日送上了美好的祝福。

丰富生动的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能力得到了锻炼,思想受到了熏陶,增强了对党组织的归属感,提升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影响力。

 

(信息员:史建鑫)

B459756205A6B19AEC921523C6EAFD53

上一条:我院教师张丽超博士1篇学术论文入选ESI高被引论文 下一条:“我与祖国共奋进,青春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