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院第八期团校结业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6-26 08:46   浏览:

 

2019622日,我院第八期团校结业典礼于科技楼5056举行。特别邀请曹海琴老师作为特邀嘉宾进行授课,我院副院长连海燕、辅导员史建鑫、以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参加本次典礼。

典礼开始,全体起立,齐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歌,激情饱满,声音高昂。随后,各小组依次进行了结业视频展示。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八岁生日,同学们在视频中深情朗诵或是载歌载舞……随后,由曹海琴老师进行了本期团校最后一次授课,课程围绕人际关系问题展开,讲到非暴力沟通的必要及应用,并提醒同学们要及时对自己与身边人的‘爱箱’进行充值,适当肯定、理解包容他人,力所能及的为别人做一些事,自己也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最后,连海燕老师在总结发言时表示,希望这一期团校学员能在团校学习中有所收获,并将其运用到实际生活中,做到知行合一。接着,三位老师为本期团校优秀学员颁奖,谢帅彬、王鑫海、陈果、张文蕊、杨乐、田苁茹等六位学员获此奖项。

至此,我院第八期团校结业典礼顺利结束。

(信息员:李英杰)

上一条:美国俄亥俄州州立大学关波教授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 下一条:我院2019届“初心不忘,青春启航”毕业晚会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