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院2019届“初心不忘,青春启航”毕业晚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6-21 16:33   浏览:

 

619日晚,我院2019届“初心不忘,青春启航”毕业晚会于大学会馆一楼圆满落幕。我院副院长连海燕,办公室主任王森,辅导员赵津苹和全体学生共同观看了晚会。

晚会首先观看了我院各位老师的寄语视频,老师们简练而韵味深长的话语,表达了对毕业生的殷殷期盼,寄语毕业生们继续努力拼搏,用刻苦学习的勇气与毅力去面对今后人生中的长风骇浪,不管走到哪里,东秦永远是你们的家。寥寥几句,却有着道不尽的师生情,说不完的期盼意。

随后,晚会正式开始,第一篇章“回忆”。院舞蹈团带来的开场舞蹈《舞娘》激情四射,彰显出青春活力。由51521班全体同学带来的歌曲《你是我的家》表达了对学院的深情。随后,大二各班同学的情景剧表演《最是深情数统人》勾起同学们深深的回忆,往昔的朝朝暮暮仿佛就在眼前,同学之间的同窗之情、师生之间的师生之情在舞台上一一展现,可是一切终将逝去。之后,夏丹阳,卢天烨为我们带来了钢琴舞蹈表演《雨女无瓜》,一袭白裙,惊艳四座。

接着,晚会进入第二篇章“感恩”。2017级助导们为我们带来了《你曾是少年》歌曲表演。舞台剧《我们的大学流水账》演绎了从大一开学到大四毕业的点点滴滴,追忆青春,品味流年。之后登场的是我们最可爱的连海燕老师和辅导员老师们,老师们一起为大家带来了一首改编曲目《东秦记忆》,用音乐与歌曲诠释着对毕业生的不舍与期盼。51542的带来的歌曲串烧《另一种完美》以及李宸,王欣朵,姜流百川为我们带来的《音乐串烧》,还有红包雨与微信扫码现场抽奖都将现场氛围引向高潮。

最后,晚会来到了第三篇章“展望”。钱云瑞、李加惠等带来的歌曲《你被写在我的歌里》,用歌声描绘了大学校园里纯真的爱。而除了爱情,同学间的友谊更是情深似酒,日久情浓,51541班带来的《不说再见》正是表达着这一深情。无论有什么样的回忆,我们再长大一些的时候,时间就会把回忆里的泪水风干。那时候,回忆里,就只剩下温暖的片段了。

年轻无价,青春无悔,毕业,我们不说再见!祝愿2019届毕业生们,前程似锦,一路顺风!

(信息员:沈兴童)

上一条:我院第八期团校结业典礼顺利举行 下一条:校第六届课堂模拟大赛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