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院第十四期党校开学典礼暨第一次授课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4-15 14:24   浏览:

413日晚7点,我院第十四期党校开学典礼于工学馆G106教室顺利举行。出席本次典礼的嘉宾有我院党委书记王晓敏,党办主任王森,学生第一支部书记史建鑫以及学生第二支部书记赵津苹。

典礼开始,全体起立合唱《国歌》。接着,往届优秀党员代表徐鑫鑫上台发言,她祝贺大家加入本期党校的学习,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希望大家在党校的学习中取得收获。紧接着,本期党校新生代表刘烜铖发言,他表达了自己对党校学习的憧憬。在这之后,党校秘书长时昭昀宣读了有关党校学习的规章制度。最后,大家起立并合唱了《国际歌》。至此,开学典礼顺利落下帷幕。

典礼结束后,我院党委书记王晓敏进行了本期党校的第一次授课。他给大家介绍了中国共产党艰难的建党历程,让学员们更深刻地感受到新时代、新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信息员:沈兴童)

 

上一条:哈尔滨工业大学付永强教授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访问 下一条:我校第十四届大学生文化体育艺术节开幕式暨“享悦健美,舞动青春”第十五届阳光体育健美操大赛隆重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