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院本学期第二次查寝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8-12-24 19:22   浏览:

 

20181223,我院生活部对学院宿舍组织了本学期第二次查寝工作。我院辅导员赵津苹老师参与本次查寝。

本次查寝从床铺整洁、桌面物品摆放、地面整洁等多个方面进行综合评分,旨在加强学生宿舍管理,督促学生整理好自己的内务。

在查寝过程中,查寝干事认真负责,对各个寝室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同时,还温馨提醒同学杜绝使用违规电器,保证用电安全。同学们积极配合赵津苹老师和生活部的检查工作,整个检查过程进行得十分顺利。

通过此次查寝,希望同学们能够养成一个良好的生活习惯,提高寝室安全卫生意识,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信息员:罗羚瑜)

 

上一条:我院“数学文化进校园”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院学生学习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会议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