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学院分工会开展“喜迎党代会 花语送祝福”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30 12:05   浏览:

 我校第二次党代会将于近期召开,时近如此隆重而喜庆的时刻,我院分工会在科技楼5056组织开展“喜迎党代会 花语送祝福”活动。旨在通过活动的开展达到强组织、增活力、促发展的目的,为我校各项工作的开展创建和谐奋进的氛围。学院分工会副主席连海燕主持了此次活动。

学院党委书记兼工会主席王晓敏、院长孙福权也参加了此次活动。与广大教师一起感受鲜花的魅力,共同为我校第二次党代会送上祝福。

活动开始,学院分工会副主席连海燕借助精美的PPT画面为大家介绍了插花的基本知识和技巧。随后,各位老师开始利用手中的花材进行独立创作。

鲜花映衬着笑脸,花香弥漫在空气中。象征着美丽的紫罗兰,象征着不畏艰难的扶郎,象征着尊敬的康乃馨,象征着爱的玫瑰,在老师们的手中搭配出不一样的风情。广大教师纷纷表示,美好的日子都是需要用双手去创造的,在校党委的正确坚强领导下,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学校一定会像手中的鲜花一样美丽。

 

(信息员:连海燕)

 

 

 

IMG_20181129_160742

IMG_20181129_163944

上一条:我院“中华颂”朗诵比赛决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科技处处长刘延国教授率队来数学与统计学院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