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院第三期雏鹰计划暨学生干部培训工作顺利启动
发布时间:2018-10-19 09:36   浏览:

 

         20181016日,我院第三期雏鹰计划暨学生干部培训工作顺利启动。此次活动在科技楼5046举行。会议由拟任学生会主席杨阔主持,我院副院长连海燕、辅导员赵津苹到场参加。

会议开始,杨阔首先明确了团委学生会例会规则,并宣读了关于发起《学生会、研究生会干部自律公约》的倡议,建议大家树立正确的价值观,踏实认真做事,杜绝不良风气。同时,他提倡各部门间互相帮助,加强联系,也强调了关于开具发票问题的一系列注意事项。

接着,连海燕老师上台发言。她希望各部门能够做好工作的统筹安排,顺利完成部门交接任务并不断发展创新。同时,她要求各部门对部门信息做好存档与整理工作,将我院团委学生会的优秀精神继承并传承下去,各部门间互相帮助,共同进步。最后,连老师提出了对新一届团委学生会的美好希冀,并预祝大家能够有所收获,有所建树。

紧接着,连海燕老师主持进行了一系列趣味游戏活动,大家积极参与其中,现场气氛活跃

此次培训明确了一些日常工作规范和要求,增强了团委学生会成员之间的了解与沟通据悉,第三期雏鹰计划还将陆续开展相关学生干部培训活动,旨在加强团委学生会成员间沟通交流,发现自身优势和不足,提升学生干部工作能力,提高服务学生本领。

(信息员:左越中)

上一条:我院第十三期党校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下一条:我院第七届“数采杯”演讲比赛决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