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院第八届团委学生会部长竞聘大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8-09-30 15:05   浏览:

 

929日上午,我院第八届团委学生会部长竞聘大会于科技楼50465054举行。我院副院长连海燕,辅导员史建鑫,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部长、副部长出席并担任评委。

本次竞聘大会采取无领导小组讨论的形式,在整个竞聘过程中,每个人各抒己见,最后经过激烈讨论形成统一结论,通过这种形式,能反映出应试者的综合分析能力、组织协调能力、说服他人的能力以及潜在的领导者素质等。在无领导小组讨论的过程中,竞聘者经过认真仔细地思考,在充分表达自己观点的同时,也认真聆听他人的意见和建议,这不仅体现了独立思考问题的能力,也显现出竞聘者的团队意识。

此次竞聘大会是锻炼、展示自己的一次机会,与最后的结果相比,竞聘者收获更多的是面试过程中的经验与思考。相信经历这样的一次选拔最终脱颖而出的,我们新一届的团委学生会成员们,会带领我院学子不断创新、勇创佳绩。

(信息员:周颂奇)

上一条:我院第七届“数采杯”演讲比赛决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我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列宣讲活动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