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院第八届“新生杯”篮球赛开幕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09-29 15:56   浏览:

 

927日,我院第八届新生杯篮球赛开幕式于西篮球场顺利举行。我院副院长连海燕、办公室主任王森以及辅导员史建鑫参加本次开幕式。

晚上7点,我院大一新生们准时集合,在排好队伍后,首先由王森老师致开幕词。他提到,篮球比赛是一项充满激情拼搏,充满团队协作、竞争与友谊的活动,希望参赛队员们充分发扬团结拼搏的奋进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接着,连海燕老师宣布,第八届新生杯篮球赛正式开幕,比赛也正式开始。

一开场,双方就展开了激烈的角逐,现场气氛也十分热烈。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双方队员的顽强拼搏和激烈角逐更是让比赛愈加精彩。

新生杯篮球赛旨在增进大家的凝聚力和团结精神,培养集体荣誉感,增进友谊,展示数统学子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希望大家能够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竭尽所能,取得最佳成绩。

(信息员:左越中)

上一条:我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列宣讲活动顺利进行 下一条:我院“三下乡”暑假社会实践结项答辩会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