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2018级新生合唱比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09-17 09:55   浏览:

 

2018916日晚七点,我校新生合唱比赛于图书馆前如期举行。

本次比赛旨在弘扬爱国精神,增强同学们的民族认同感,展现学院精神面貌,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合唱比赛分为展演曲目和参赛曲目。我院展演曲目为东北大学校歌,参赛曲目为《我们走在大路上》。比赛过程中,舞台上歌声嘹亮,伴舞精彩;舞台下,兄弟学院为我们呐喊助威。

在我院合唱比赛结束后,同学们自发组织为兄弟学院呐喊助威,展现出我院与兄弟学院的情谊,也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参赛精神。

最终,我院以9.51的成绩获得新生合唱比赛校三等奖。这一份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同学们十四天的共同努力。经过本次比赛,大家收获了友谊和团结,也提升了我院师生的凝聚力。

   (信息员:周颂奇)

上一条:我院兼职教授聘任仪式暨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建设研讨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数学与统计学院数学一级学科-2019接收推免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