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院大数据人才创新培优实验班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09-17 16:53   浏览:

 

917日,我院大数据人才创新培优实验班启动仪式在科技楼5056室举行。教务处处长马廉洁,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孙福权、党委书记王晓敏,副院长张建波、刘建波、刘超、连海燕以及60余名师生参加了启动仪式。

孙福权院长为启动仪式致辞,他首先介绍了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筹建情况以及学院未来学科建设工作的重点工作,表示大数据技术创新培优班将依托学院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基于数据分析技术、智慧医疗项目研发,打造好复合型大数据技术分析及应用创新型人才团队,全力支持我校人才培养建设。马廉洁处长指出大数据人才创新培优实验班有助于培养学生社会适应能力、创新创业能力和工程实践能力。他对首批入选大数据人才创新培优实验班的同学们提出了几点要求和希望。

最后,学院姜玉山老师介绍了实验班的培养方案和授课计划。

据悉,大数据人才创新培优实验班的启动将有助于我校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建设,拓宽人才培养与创新实践基地建设渠道,为探索实践性教学和创新型教学积累经验。

(信息员:刘超)

IMG_20180917_10453611

 

 

 

上一条:2018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院兼职教授聘任仪式暨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建设研讨会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