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院工会组织教工前往冰糖峪登山踏青
发布时间:2018-05-28 15:23   浏览:

 

2018526日,夏初季节,微有氤氲,我院工会组织教工及家属一行40余人前往冰糖峪登山踏青。

一个多小时的车程里,大家热情得相互交谈,脸上都带着开心的笑容。到达景区后,工会副主席连海燕做了简短的活动介绍,叮嘱了一些注意事项。随后,大家踏着轻快的步伐进入景区,一路上三五成群,观山看水,选景拍照。峡谷中怪石嶙峋,溪水潺潺,空气清新,绿树成荫,让人心旷神怡。

美好的时光总是觉得非常短暂,大家带着些许留恋走出景区,一同合影留念,记录下这美好的一天。看着景区过往的人流,大家不禁感慨到人民生活的幸福,祖国河山的秀美,也深感作为人民教师肩上的责任重大,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继续奋斗!

(信息员:连海燕)

IMG_20180526_133758

上一条:我院“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奋斗故事分享会--就业专场成功举办 下一条:我院“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奋斗故事分享会--考研专场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