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院第六期团校第五次授课暨结业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05-29 11:29   浏览:

2018527日晚18:00,我院第六期团校第五次授课暨结业典礼于科技楼5046顺利举行。本次授课邀请我院团委书记唐瑾娴,与团校学员开展《习近平在正定》分享交流会,介绍了“三农”(农业、农村、农民)思想和优秀领袖思想。

本次交流会介绍了19823月至19855月,习近平同志在河北省正定县工作期间,高度重视“三农”工作,发表了一系列关于农业农村发展的重要论述,就发展现代农业、加快农村改革、扩大对外开放、促进农村全面发展等重大问题进行了深入思考和实践探索,并在农村经济发展战略、促进农民增收和发展现代农业、重视科技人才、生态文明建设、促进农村全面发展、深化农村改革上、扩大对外开放、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等八个方面建设提出的意见。

第五次授课结束后,第六期团校结业典礼顺利举行,由于在团校学习期间表现优异,孟艾治、刘怡华、王雪倩三位同学被评为本次团校优秀团员。

至此,我院第六期团校第五次授课暨结业典礼圆满结束,团校成员合影留念。

(信息员:李采)

 

上一条:英国邓迪大学林平教授来我院学术交流访问 下一条:我院“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奋斗故事分享会--就业专场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