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院男篮对阵外国语言文化学院男篮打出风采
发布时间:2018-05-14 09:21   浏览:

511日晚,“振东杯”男篮小组赛第二场在西篮球场举行,我院男篮以5622大比分优势战胜外国语言文化学院男篮。

比赛开始,我院男篮凭借着互相的配合打出多次投篮机会,但由于刚开赛的队员们投篮状态还未调整到最佳,导致进球命中率较低,因此及时调整策略,实行全场紧逼防守,给对手造成进攻干扰。首节比赛结束时,以9:12比分暂时落后。

之后的比赛中,我院男篮找到进攻状态,快打猛攻,多次抢断,比赛中一记精彩的远投3分更是将全场的气氛带到了高潮。在进攻端状态神勇,在防守端又全场紧逼,迫使对手多次犯规,虽然最后我院男篮大比分领先,但是比赛还未结束,队员们仍努力进攻防守,不给对手可乘之机,最终,赢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本次胜利对我院男篮意义重大,是继上场遗憾落败后,在“振东杯”赛场上的首场胜利,确保了我院男篮小组出线的主动权,男篮下场小组赛将在515日开赛,敬请期待!

(信息员:汪程)

 

上一条:我院女篮对阵资源与材料学院女篮打出风采 下一条:台湾中研院叶永南研究员来我院进行短期学术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