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院女篮对阵资源与材料学院女篮打出风采
发布时间:2018-05-15 09:00   浏览:

 

5121930分,振东杯女篮小组赛第二轮比赛在西篮球场顺利举行,我院女篮以3330险胜资源与材料学院女篮。

本次比赛中,我院女篮状态较好,首节比赛中就取得了领先优势,半场结束后,以2012的比分遥遥领先。对手也不甘示弱,在下半场的比赛中迅速调整状态,将比分追得越来越紧,在距比赛结束不到一分钟时,我院女篮仅仅以3130领先一分。比赛现场变得异常紧张,观众们也开始屏住呼吸,等待着最后一次关键性的进攻防守,我院女篮率先发起进攻,并投进了关键一球,将领先优势稳定下来,并最终以3330的比分获得胜利。

本次胜利,是我院女篮继首场比赛之后的又一次胜利,我们期待她们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越战越强,越战越勇,取得更好的成绩。

(信息员:周颂奇)

上一条:我院男篮对阵经济学院男篮打出风采 下一条:我院男篮对阵外国语言文化学院男篮打出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