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院“道德的榜样,楷模的力量”读书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05-07 17:15   浏览:

 

青年是国家的希望,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提高学院学生道德文化修养,凝聚学院青年的学习热情,我院在54日下午,于科技楼5046举办了“道德的榜样,楷模的力量”读书会。

在学院组织部的组织下,读书会邀请了我院团委书记唐瑾娴,学生会主席周雨庄以及团委学生会各部门代表参加。全体人员围坐一圈,共同讨论分享了自己最近读的书以及读后的感受,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畅所欲言。随后进入个人分享环节,有同学分享了《人生》这一本启发性强的小说,感慨到人生中选择的重要性;不少同学分享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的读后感想,他们说道:“习近平主席在放羊时仍不忘挤出时间读书,我们青年人也应该珍惜时间,增长知识……”;还有同学朗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中的一些片段,认为读完之后,清晰地意识到了用问题意识和辩证思维来考虑问题的重要性,同时也更加地坚定了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信念。周雨庄结合学院的规章制度,谈了自己对于习近平主席的治国理念的理解,大家积极主动地学习习近平主席的经历和思想,提高自己的认识觉悟。

本次读书会圆满举办,大家在分享的过程中,不仅总结了自己最近的收获,还通过聆听汲取了其他参会人员的感悟,让我院青年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进一步提升了自己。

 

(信息员:吴仕平)

上一条:我院第六届“数采杯”辩论赛决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我院第十二期党校开学典礼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