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院大数据实验班宣传暨东软实训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03-16 15:19   浏览:

 

 

315下午4时,我院大数据实验班宣传暨东软实训动员大会于工学馆304顺利举行。我院院长孙福权老师、王森老师、姜玉山老师参加本次大会。

本次大会旨在动员大三同学积极报名参加大数据实验班。大会首先由孙福权老师发言,孙福权院长向同学们介绍当前大数据的发展前景,随后又介绍了即将开办的大数据实验班强大的师资力量。在发言末尾,孙福权老师也提出了希冀,希望同学们在学习大数据中抓住机遇,提升自己的创新实践能力。随后,姜玉山老师向同学们简略地展示了大数据在各行业的部分案例,最后姜玉山老师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此次开办的大数据实验班。

据悉,参加提高班的学生将从5月初开始,依次完成大数据相关基础课程、专业方向课程的学习及企业实训环节。学院将聘请国内知名大学的大数据研究学者进行理论授课,并与东软集团在内的国内知名大数据产业集团联合进行项目实训培养。

(信息员:汪程)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第六届语言数统趣味运动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我院人工智能研究团队与东软集团医疗人工智能研究院合作研究工作协调会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