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03-07 12:28   浏览:

 

37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新学期工作研讨会在科技楼5076会议室召开,学院全体领导班子、专业主任、院办党办、教学办主任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各副院长对照一流大学目标任务书对科学研究、教学管理、国际化发展、师资队伍建设、大数据实验班建设、高等数学培优班组建、信息化建设、高端高新就业质量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汇报。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学院布局发展和双一流建设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院长孙福权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和未来发展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体安排和部署。院长表示,要牢固树立全院一盘棋的思想,教师、管理、教辅三支队伍加强密切协同,紧紧围绕高等教育人才培养这一中心,不断提高学院各项工作质量,做好全校高等公共数学的教学服务工作,全院师生要继续团结奋进,要有热心、责任心,领导班子要率先垂范,加强顶层设计,继续推进学院跃升发展。

学院党委书记王晓敏表示,一流学院的建设要以一流目标为引领,以问题为导向,以高标准的行动计划、实施方案和扎实举措来迎接新一年的工作。

(信息员 刘建波)

mmexport1520394722751

上一条:我院人工智能研究团队与东软集团医疗人工智能研究院合作研究工作协调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我院人工智能研究团队赴东软集团学术交流暨医疗人工智能合作研究启动会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