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院2017年本科教学年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12-18 11:46   浏览:

 

20171217日,我院2017年本科教学年会于科技楼5054顺利召开。年会由学院教学副院长张建波主持,院长孙福权及全体教师到场参加。
  
经过前期面向全院教师的积极动员,本次年会共收集到三个主题的17篇论文,其中混合式教学课程建设与实践主题论文9篇,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主题论文7篇,质量保障体系建设主题论文1篇。在此次年会交流研讨活动中,共有9名教师在年会现场做了报告,分别针对分层教学、学生创新能力培养、数学史在教学中的渗透、课程教改等各方面进行了交流分享。

年会现场,老师们认真听报告,做笔记,共享智慧成果。通过年会交流活动,全院教师在课程建设、授课实践、教学改革、能力提升等方面有了更多的深入思考和体会,对接下来教育教学工作的开展有着重要而深远的意义。

年会最后,孙福权做总结,他对教师们认真负责的态度和积极踊跃的参与热情表示了肯定,并鼓励教师在以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将思考落到实处,指导实践,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提升育人综合实力。

 

(信息员:连海燕)

 

IMG_20171217_110448

 

IMG_20171217_105913

IMG_20171217_114313

上一条:我院2018届毕业生“助力梦想”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院第五期团校结业典礼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