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院第五届课堂模拟大赛决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12-12 09:08   浏览:

 

20171210日下午,我院第五届课堂模拟大赛决赛于科技楼5054顺利举行。我院副院长连海燕老师、史建鑫老师、赵铁宇老师和我院团支部书记唐瑾娴以及第四届课堂模拟大赛三等奖获得者裴倚若出席并担任评委。

本次决赛共有六位选手,分别为周月娥、徐大树、熊宇轩、陈子悦、尹佳俊和路鑫。选手授课课题内容丰富多彩,有高等代数、四级英语、悖论、克里策略等,课堂气氛积极活跃、授课思路简明清晰。

经过一番激烈的比拼,大赛决出三等奖三名,获得者为周月娥、熊宇轩、陈子悦;二等奖两名,获得者为徐大树、尹佳俊;路鑫凭借讲授博弈论的优秀表现获得一等奖。

三位评委老师分别对每位选手做出点评并给出宝贵建议,希望他们能够勇于展现自己,学会找出自己的不足之处并加以改进。

至此,我院第五届课堂模拟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信息员:陈娜)

 

 

上一条:我院第五期团校结业典礼顺利举行 下一条:我院荣获本年度“一二·九”接力赛第五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