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院第五期团校第三次团课顺利开课
发布时间:2017-11-29 10:36   浏览:

 

1128晚,我院第五期团校第三次团课在科技楼5056顺利开课。此次团课以“肩负责任,勇担使命”为主题,通过播放视频和学员分组讨论的形式,让全体团校学员认识到自己作为一个共青团员,应尽到自己的职责,从而肩负起共青团员的使命。

本次团课依次播放了《为时代发声》和《军人,使命永远重于生命》两个演讲视频。《为时代发声》呼吁大家在信息发达的时代,要有自己独立的思想,在时代的喧嚣中肩负起自己的责任。《军人,使命永远重于生命》诠释了军人对国家和人民应当担负的使命。随后,团校学员互相交流了观后感,在发言环节中踊跃地表达了自己对于责任、使命的看法。

至此,我院团校第三次团课圆满结束。

(信息员:吴仕平)

上一条:我院第六届“数采杯”朗诵比赛决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我院第六届班旗班徽设计大赛完美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