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院党委组织党员集中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10 16:27   浏览:

 

119日下午,我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在科技楼5056集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本次学习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晓敏主持。

学院全体党员针对报告中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八个明确”、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14条基本方略、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八个方面和全面增强执政本领的八项要求等报告精神进行了更为深入的学习。

学院党员在学习之后更加深刻的体会到,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盛会,3万多字的报告纵观历史、展望未来,需要我们师生党员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做到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也更加深切感受到了党中央带领全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坚定信心和必胜决心,更加明确了工作和学习的前进方向,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信息员:史建鑫)

 

QQ图片20171110154332 QQ图片20171110154326

上一条:我院第七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东北大学智能系统研究所所长刘士新教授来数学与统计学院学术交流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