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第四届新东方优能模拟课堂大赛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7-05-25 22:02   浏览:

 

523号下午,第四届优能模拟课堂大赛于工学馆126成功举行。参加本次大会的嘉宾有新东方常驻讲师左倩、刘思彤老师,管理学院赵学梅老师,控制工程学院段洪军老师,语言学院李英老师,资源与材料学院郝爱民老师。

本次比赛将有15名选手依次登场,每位选手有10分钟的时间讲解自己准备好的授课内容。评委们将根据课堂效果、教学技能、教学过程三方面进行打分。

来自控制工程学院的雷欢、我院的程榆晴等15名选手分别登台进行了精彩的授课,比赛环节结束后,由新东方嘉宾老师左倩老师和资源与材料学院郝爱民老师分别登台对本次比赛做了点评。最终,语言学院的彭煜雯获得了一等奖,资源与材料学院庄蕾与语言学院郭安妮获得二等奖,我院尹佳俊、路鑫,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段文凤获得三等奖。

                                                  (信息员:翟玥璟)

 

上一条:我院在第十三届“振东杯”羽毛球比赛中创历史最好成绩 下一条:我院心理委员培训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