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学术交流 >> 正文
山东大学王汉超教授应邀作线上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23-04-29 21:58   浏览:

为了促进东北大学与山东大学在概率论与金融数学相关研究方向合作山东大学王汉超教授于4月28日应邀作了题为“Uniform Convergence Rates of the Modified N-W Estimators for Jump-Diffusion Processes”的报告。本次报告采用了腾讯会议线上会议形式,有来自国内外多个高校的17位专家学者研究生参加此次会议王老师深入浅出的为听众介绍了金融数学中一类改进的Nadaraya-Watson核估计量的一致收敛速度问题。报告的末尾,王老师和参会老师就鞅的集中不等式在金融数学中的应用进行了热烈的提问和讨论。

王汉超教授的报告对促进概率论与金融数学的学科交叉融合和双方学校的学术交流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上一条:哈尔滨工业大学杨占文副教授到我院进行短期学术访问 下一条:美国俄亥俄州州立大学关波教授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