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学术交流 >> 正文
哈尔滨工业大学付永强教授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19-04-16 08:59   浏览:

 

2019414,在科技楼5056会议室,由哈尔滨工业大学付永强教授到我院为我院师生作题为“Several Kinds of Variable Exponent Spaces”的学术报告。在报告中,付永强教授讨论几种变指数空间,如欧几里得空间和黎曼流形集合中微分形式的变指数空间、克利福德变指数空间和随机指数函数空间,给出了这些空间的一些性质和一些简单应用。

 

    付永强,哈尔滨工业大学数学系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担任美国数学会会员,中国数学会理事,黑龙江省数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哈尔滨市数学会副理事长。担任美国《数学评论》评论员,Nonlinear Anal. TMANoDEA等国际著名学术期刊审稿人,中国博士后基金等基金函评专家。主要从事泛函分析和偏微分方程方面的研究工作。先后主持及完成哈尔滨市青年科学基金,黑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在《英国皇家学会会志A辑》和《变分与偏微分方程》等国际著名学术期刊上发表SCI收录论文70篇,在科学出版社出版专著2部。

 

    本次学术交流为数学与统计学院师生讲授近年来偏微分方程的最新理论研究成果及相关重要应用,为开拓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科研创新研究视野,为更好地适应未来科研创新道路提供方向。

(信息员 姜玉山)

IMG_20190414_150850

上一条:美国俄亥俄州州立大学关波教授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生态系统建模与复杂性分析”系列学术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