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学 >> 规章制度 >> 正文

 

关于学院教学督导组的职责

 

发布时间:2017-04-18 15:10   浏览:

 

为提高学院的整体教学水平,加强学院本科常规教学管理工作,健全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体系,成立学院教学督导组。具体如下:

1. 成员

组长:刘超

成员:李彦博、刘艳杰、郭静梅、李明维、张子选、薛昌涛、王新心、杜瑞燕、张艳艳

2. 职责

教学督导组是在学院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坚持办学指导思想,对各教学单位的课堂教学、实践教学等方面进行督、导、评,并及时反馈。督导组的主要职责如下:

(1) 每学期开学初起草教学督导组的工作计划,组织开展学院教学督导工作。

(2) 参与学院、专业的教学研究活动,为学院的教学改革和重大决策提供咨询建议。

(3) 向教学副院长反馈教学基本信息和教学条件、教学保障的信息。

(4) 深入教学一线进行听课、调研、督导,评价任课教师的教学态度和教学水平。

(5) 随机抽查教师教案(讲稿)、辅导答疑,学生作业、试卷、课程设计报告、实验报告、实习报告和毕业论文的存档情况。

(6) 随机抽查实验教学的开展情况和实验报告的完成情况。

 

 

上一条:【教学管理】关于平时成绩和实验成绩的管理办法 下一条:【质量保障】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师教学质量评价细则与实施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