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学 >> 规章制度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

教学日历制定(修订)流程及说明

 

发布时间:2017-08-01 13:56   浏览:

 

为保证教学任务落实,做好本科生课程教学日历的制定和执行工作,切实提高教学质量,学校研究制定了《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本科生课程教学日历的制订和执行细则》(东秦教〔2017〕25号文件)(详见附件)。各门课程的负责人(或主讲教师)应依照课程的教学大纲认真编写教学日历。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师制定(修订)教学日历流程如下图所示。

说明

1. 教学日历的模板见附件,写好后删除附件中的批注。

2. 课程负责人(任课教师)要在开学第一周周五之前将教学日历电子版发给课程所在教研室的教研室主任。课程所在教研室情况见http://stxy.neuq.edu.cn/info/1017/1623.htm

3. 各教研室负责人在第二周周一上午下班前将所有教学日历收齐、打印、签字,并交到教学办。

4. 教学办在第二周收齐教学日历,并在教学办存档。 

 

上一条:【课程管理】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本科生境内外交流课程认定及成绩管理办法 下一条:【教学文档】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学大纲制定(修订)流程及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