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数统学院党委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04-25 06:28   浏览:

4月23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在科技楼5054组织全体教师进行专题党课学习。学院党委书记王晓敏带领学院全体教师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王晓敏首先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建党以来开展的党内集中教育,特别是详细介绍了十八大以来开展的包括本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体教育的6次党内集中教育。然后带领大家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总要求、根本任务、具体目标、要解决的问题和做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到学习。

最后王晓敏对学院的主题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要求全体教师特别是党员教师按照学院党委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开展工作。


上一条:学院动态丨学院党委召开党员大会顺利完成党委换届选举 下一条:我院党委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