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我院党委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6 08:34   浏览: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工作要求,学院党委从自身实际出发,从学生迫切需求出发,组织党员教师面向学校全体学生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大学数学期末专项答疑”主题实践活动,给予学生在数学类课程学习上的指导,为学生在期末复习阶段提供针对性答疑辅导。

活动初期,学院党委通过任课老师、辅导员教师面向学生进行广泛宣传。同学们在约定的时段带着各种复习资料和心中的困惑走进工学馆513答疑室,老师们为同学们耐心解答,细致推演,直到同学们带着满意的答案和开心的笑容离去。整个过程轻声细语,温馨和谐,笔划过纸面的“唰唰”声俨然是最美的和弦。

据悉,此次活动从6月21日开始为期两周,有19名党员教师参加了活动,为同学们解答了数学学习中遇到的不解以及平时积累的问题,为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取得良好成绩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老师们充分利用QQ、微信、腾讯会议等,一对一、一对多给予学生更为及时的线上答疑。学院党委要求广大教师牢记人民教师的初心使命,想学生之所想,急学生之所急,做学生满意的人民教师,办人民满意的优质教育。




上一条:数统学院党委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学院党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