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院顺利举办抗美援朝系列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10-27 10:11   浏览:

为了让同学们更加了解抗美援朝的历史,向抗美援朝的英雄致敬,学习抗美援朝精神,我院于1025日下午四点半在科技楼5056举办抗美援朝系列宣讲会。

宣讲会开始,主持人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抗美援朝的时间线及战争情况, 观看了一段讲述为什么要抗美援朝的视频。接着,高嘉蔓上台向同学们介绍了抗美援朝中的英雄黄继光和邱少云,她希望大家能够铭记历史,铭记英雄。刘佳敏为大家播放了纪念抗美援朝70周年的视频,视频中先烈们保家卫国,前仆后继的勇气令人敬佩。同学们认真聆听英雄事迹,对视频的内容进行思考,学习抗美援朝精神,缅怀先烈。随后,陈建伟发表致敬抗美援朝的演讲,他提到新时代青年应该传承敢于斗争的抗美援朝精神,保持敢于创新、敢于成功的信念,从抗美援朝中汲取精神与力量。最后大家齐声朗诵中国人民志愿军战歌歌词,同学们从中感受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的大无畏精神。至此,我院抗美援朝系列宣讲会圆满结束。

致敬抗美援朝,争做时代新人。相信通过这次大会,同学们对抗美援朝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体会到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并将抗美援朝精神代代相传。

(信息员:廖倩)


上一条:我院第四届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我院学生干部培训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