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院第九届团委学生会职能介绍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09-22 09:50   浏览:

为了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团委学生会各部门的职能及工作,我院于9月20日下午2点在工学馆204召开第九届团委学生会职能介绍大会。出席本次职能大会的有我院副院长连海燕老师,辅导员王森老师、史建鑫老师。

大会以一段介绍数学与统计学院的视频开场,接着主持人简单介绍了团委学生会的情况,之后由团委书记魏诗源进行发言,她对新生们表示欢迎,希望大家在学习之余可以通过团委学生会平台锻炼自己,全面发展,走出舒适圈。随后由监察部、体育部、新媒体中心等十二个团委学生会部门以及辩论队、礼仪队等社团依次到台前进行介绍。通过认真观看各个部门精心准备的PPT和视频,同学们对我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的职能及工作有了清楚的了解,并对精彩之处回应以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最后,副院长连海燕老师上台致辞,她建议大家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部门和社团,坚持下去,认真负责地完成自己的工作,选己所爱、爱己所选,并祝愿同学们能够收获一个完美的大学生活!

至此,我院第九届团委学生职能介绍大会圆满结束。相信通过此次大会,2020级新生们对于学生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并且根据自己的兴趣选择最适合自己的部门。团委学生会期盼着新鲜血液的注入以增添更强大的发展动力,数学与统计学院的明天因为你们会变得更加美好!

                                                



上一条:我院张丽超老师获河北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理科组二等奖 下一条:我院马世美老师喜获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