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院第八届班旗班徽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12-02 16:52   浏览:

为进一步提高班级凝聚力,激发同学们对班级的热爱和了解,1129日晚7时,我院于科技楼5056举办第八届班旗班徽设计大赛。出席本次比赛的嘉宾有我院办公室主任王森老师、辅导员赵津苹老师。

主持人宣读比赛规则后,比赛正式开始。各班答辩选手按班级序号依次答辩,通过精心准备的幻灯片对照班旗班徽进行了精彩绝伦的讲解。在有限的时间内,各班答辩选手对班级班徽班旗进行详细的讲解,这些设计理念,不仅仅展示了各班同学独特的创意,又体现了我院学子的逻辑思维能力和对于未来大学生活的美好希冀,脚踏实地、理性缜密、团结一致、不忘初心、自强不息、知行合一等精神品质蕴含在班旗班徽中,也蕴含在我院学子日常学习生活中。

比赛环节结束后,我院办公室主任王森老师上台发言。首先,他对此次赛事顺利进行表示祝贺。接着,他指出本次比赛的目的是通过班旗班徽的设计提高班级凝聚力,期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继续发扬班旗班徽中体现的精神。

相信学院各班同学们会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诠释班徽班旗的精神内涵,努力提高自己,建设积极团结上进的班集体!

(信息员:贾英杉)

 

上一条:我院“中华颂”朗诵比赛初赛暨团校实践课顺利举行 下一条:我院“数学文化进校园”活动第一期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