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院“摘星计划”青年演唱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9-06-21 15:27   浏览:

 

2019613日晚,由我院主办的“摘星计划”青年演唱会于大学会馆一楼礼堂成功举办。我院副院长连海燕、办公室主任王森、辅导员史建鑫,以及郭静梅老师现场观看了本次演唱会。

本次演唱会为“新青年唱响新梦想,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系列活动,演唱会由徐彤彰主唱、校合唱团和声、蒋卓远与林熙婧伴舞的《God is a women》拉开帷幕,全场的气氛瞬间被点燃,之后由徐彤彰和校合唱团带来经典英文歌曲《Bang Bang》,给现场带来不一样的超速音乐快感。

由常默寒带来的歌曲《空心》,辛殊颖等人带来的歌曲《我管你》,台上台下的互动式演唱,将现场的气氛带向了高潮。

离别总是在六月,这个盛夏凝聚了欢声笑语,凝聚了浓浓的不舍之情,也承载着我们最好的回忆。在前行的路上,徐彤彰用一首最好的《盛夏光年》陪伴大家一路向前,在最好的青春年华里拥抱梦想,怀揣着希望勇往直前。

一首首动听的歌曲,展现出别样的风采。

晚会进入尾声,徐彤彰用一首《我敢》为大家送上祝福,希望大家在面对那个或寡淡或颠沛甚至茫然无措但绝对值得征服的未来时,都能有一股撑紧航船大帆的勇气,愿大家时刻都能昂起自信的笑脸。随后,晚会在《倒数》的激荡歌声中缓缓落下帷幕。

至此,“新青年唱响新梦想,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系列活动之“摘星计划”青年演唱会圆满结束。

(信息员:罗羚瑜)

上一条:校第六届课堂模拟大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2016级硕士研究生王璐苹硕士学位毕业论文获得2018年理学院“优秀硕士学位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