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院第十四期党校毕业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5-27 08:49   浏览:

 

2019525日,我院第十四期党校毕业典礼于工学馆G112举行。本次毕业典礼由刘烜铖和魏诗源共同主持。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本次典礼还开展了相关的知识竞赛。赛前,六个小组抽签选择题目。比赛共分为三轮。第一轮分组答题;第二轮为抢答,此时比赛激烈有趣,有限的题目中蕴藏着耐人寻味的五四精神;第三轮的九宫格答题,用富有趣味的答题方式向五四运动致敬。

颁奖结束后,各组派出优秀毕业生发言,他们向大家分享对五四运动精神的理解,并回顾在党校学习的历程,展望毕业后该如何继续向党组织靠拢,继续发扬热爱祖国、积极创新、探索科学的爱国主义精神。

至此,我院第十四期党校正式结束。

                                                        (信息员:李英杰)

                       

上一条:我院庆六一亲子手工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院教工支部开展主题党日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