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院第七届部门职能介绍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09-19 14:47   浏览:

 

918日晚,我院第七届部门职能介绍大会于工学馆126顺利举行。我院副院长连海燕、办公室主任王森、辅导员史建鑫参加本次大会。

大会伊始,我院学生会副主席李周正发言,向2018级学生介绍团委学生会职能及分享自身工作感言。

接下来,各部门依次介绍本部门的主要工作及职责,介绍顺序分别为监察部、教学信息站、社会实践与志愿者部、生活部、体育部、外联部、网络部、文艺部、新媒体中心、宣传部、学术科创部、学习部、组织部。随后,我院两大社团舞蹈团和礼仪队进行了宣讲。

在职能大会进行过程中,2018级学生们认真倾听,兴致高昂,活动现场氛围轻松活跃,掌声和笑声持续不断。

最后,由连海燕老师总结发言,希望2018级同学们都能够加入适合自己的部门,找到更宽阔的平台去施展才华、锻炼自己!

(信息员:汪程)

                                   

 

上一条:我院“三下乡”暑假社会实践结项答辩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2018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