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2019年度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本科生科创项目申报宣讲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09-14 09:37   浏览:

 

913日下午,“2019年度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本科生科创项目申报宣讲会”在工学馆G204顺利召开。进行本次宣讲的有刘超老师、张丽超老师、王子健老师以及姜玉山老师。

宣讲会现场,同学们热情高涨,首先,刘超老师给同学们细致地讲述了关于科研立项的相关事宜;接着,张丽超老师给同学们介绍了一项自己目前在做的模块识别项目,更具体细化了科创项目;之后,王子健老师创新性地提出建立以实验室为基础的人才资源库的设想,从基础培训到针对培训,为其他项目源源不断输送动力;最后,姜玉山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我院目前正在组建的大数据实验班,其目的是为了培养同学们数据处理方面的能力,提升自身的综合实力。

四位老师分别从四个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精彩的介绍与讲述,这不仅使同学们了解到科创方面相关知识,更是激发了同学们对的科研兴趣。虽然本次宣讲时间不长,但同学们都受益良多、收获颇丰。

(信息员:周颂奇)

 

上一条: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数学与统计学院数学一级学科-2019接收推免生 下一条:2018级数学与统计学院硕士研究生开学典礼暨新生入学教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