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院2018年“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立项答辩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07-03 11:19   浏览:

 

201871日晚7点,我院于工学馆G204顺利举行2018年“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立项答辩会。

本次答辩共有24支团队参加,暑期社会实践答辩内容主要为美丽中国梦、长城万里行、追寻红色足迹、缅怀革命先烈、水资源保护、垃圾分类环保等。本次答辩会考察同学们实践活动的计划能力以及团队协作能力,同时老师和评委们的建议也帮助同学们对实践活动查缺补漏。答辩过程中,同学们表现出灵活的思维能力与应变能力以及积极向上的青春风貌,实践主题、时间、地点、宣传、应急预案等各方面详尽的计划,都彰显了答辩人员与相关队员良好的沟通协调状态。老师及各位评委悉心聆听,耐心为他们指导,有利于进一步激发他们的潜力,并且期待他们在暑期社会实践中能有良好表现。

答辩会最后,由我院办公室主任王森老师上台总结。王森老师对大家的付出与热情都给予了肯定,并期望答辩材料能够更加全面、团队能够默契协作以突出各自的团队特色,同时鼓励大家积极宣传并且温馨地提醒同学们实践过程需注意安全,并有所收获。

至此,我院2018年“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立项答辩会圆满结束。

(信息员:张茜茜)

上一条:我院2018级新生辅导员助理面试顺利举行 下一条:我院“送大四”篮球赛第二组比赛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