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学院工会“四个一”活动之青年教师授课竞赛颁奖典礼暨教学工作沙龙会议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11-21 11:57   浏览:

 

1120日下午四点半,我院工会“四个一”活动之青年教师授课竞赛颁奖典礼暨教学工作沙龙会议在科技楼5056隆重召开。

会议首先为青年教师授课竞赛中获奖的教师进行颁奖,张建波、刘建波、刘超、姜玉山、王翠萍等5名教师荣获“教学明星”奖,另有8名教师荣获“教学新星”奖。

颁奖结束后,学院工会组织召开了教学工作沙龙。各工会小组(教研室)派出代表在大会上进行发言,交流教育教学工作经验,分享心得体会。本次荣获“教学明星”奖的张建波等人也在会上进行了分享。

据悉,青年教师授课竞赛从20179月开始,一直持续到11月份结束。此次活动组织青年教师尤其是新入职教师参加授课竞赛,由学院经验丰富的教师作为评委进行评审,旨在促进青年教师学习教学经验,提高教学水平。

此次活动得到了教师的积极响应,报名踊跃。为了能够对参赛教师给予更为客观公正的评判,学院工会组织了5名拥有丰富教学经验的教师作为评委,制定了评比标准,制作了打分表。5名评审老师依照参赛教师的课表随机深入课堂进行听课打分。

(信息员:连海燕)

 

  IMG_20171120_163135

 

  IMG_20171120_162749

 

上一条:我院赵津苹荣获河北省高校辅导员2017年暑期“大家访”活动先进个人 下一条:[学生获奖]2016级硕士研究生于龙飞获得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奖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