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院2017级新生见面会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17-09-04 09:06   浏览:

 

93日下午,我院2017级新生见面会在工学馆G126进行。我院副院长连海燕老师,办公室主任王森老师,辅导员赵津苹老师和史建鑫老师、20175位助导以及我院2017级全体新生到场参加。

首先,连海燕老师给新生发表了自己的寄语。她谈道,大学四年的时光,每个人都有对自己的期望。新生一方面要增强对学院各专业的认知,合理安排课余时间;另一方面,要锻炼自己独立处理问题的能力,积极融入到大学的集体生活。

随后,辅导员史建鑫老师针对军训事务以及学习、生活中的注意事项做了说明。她强调,大一的生活丰富多彩,但一定要认识到学习的重要性。

此次新生见面会的顺利举行,促进了我院师生的交流,增强了我院新生对学院的熟悉感和归属感,也让我院新生对大学生活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为全体新生迎接全新的挑战奠定了更好的基础。

 

 

(信息员:吴仕平)

 

 

 

上一条:东北大学2018年接收推荐免试研究生章程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获201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3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