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工会活动】我院“四个一”活动之河北省教学名师报告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06-14 14:55   浏览:

 

为积极响应校工会开展青年教职工“四个一”成长成才系列活动的通知精神,我院分工会紧紧围绕师德水平、教学水平、科研水平和文化水平提升四个方面设计了富有特色的工会活动。

612日,在科技楼5054开展了此次系列活动中的河北省名师报告会,旨在以身边的教师榜样来引导和带动全院教师不断提升师德水平和教学水平。学院邀请了近期刚刚获得河北省教学名师称号的王晓敏老师作为主讲嘉宾,为全院教师奉献了一场主题为“和青年教师谈谈教学艺术”的报告会。

报告会上,王老师结合自己的教育教学经历,从教学艺术的素质因素、成就因素和教学基本功的锤炼三个方面深入浅出的向学院广大教师介绍了教育教学工作中应该注意和提高的问题。王老师还在报告中强调了教师情怀的重要,强调教师应该热爱自己的学生,这是育人的基础;在教学基本功锤炼方面,王老师重点强调了教学姿态、教学设计和教学语言方面要注意的问题。报告会最后,王老师强调教师的功夫应该体现在方方面面,点点滴滴,兢兢业业和朝朝夕夕。

整个报告会过程中,大家都全神贯注,认真听取王老师的讲解。报告会结束时,大家以热烈的掌声对王老师的报告表示了深深的感谢。相信通过此场报告会,学院广大教师能够更深入了解我们这位身边的河北省教学名师,并能以此为榜样,不断提升自身素养,提高教育教学水平,最终提高学院整体的育人能力。

(信息员:数学与统计学院分工会)

 

 

 

上一条:我院“滚蛋杯”足球赛完美谢幕 下一条:我院出国经验交流会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