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党员学习】我院党委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17-03-17 16:19   浏览:

 

 316日,我院党委召开全体教工党员大会,继续进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分党委书记王晓敏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应知应会的基本知识。要求各党支部要把“两学一做”纳入“三会一课”等基本制度,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充分调动广大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使“两学一做”学得深入、做得到位。做合格共产党员,做优秀的教育工作者。

大家一致认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工作能力的有效途径,是不断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抓手。要用更高的政治觉悟、更强的责任担当、更严的自律要求,积极主动投身“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助推教育教学思想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后,还召开了由分党委委员和党支部书记参加的分党委党建工作会议,具体布置了河北省高校党建研究课题立项申报工作。

 

(信息员:学院党办)

  

  IMG_3251

 

上一条:第五届《非常4+5》之语言数统趣味运动会举行 下一条:【工会活动】春日“果”语活动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