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风采 >> 正文
数学类1702团支部12月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20 16:07   浏览:

 

本次团日时间为20171216日晚,组织同学们学习十九大报告,举行了以“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在团支书领导,几个班委的带领下,同学们都顺利来到了指定地点。首先,由团支书宣读了本次团日的核心内容:继续践行十九大。在场地设备的支持下,同学们一同唱响团歌,和几首经典歌曲,《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团结就是力量》等等,之后大家一同观看了一段十九大开幕式视频,团日过程中同学们学习氛围十分浓厚。

团日活动后,同学们一致认为,青年要先雄起,而后国家雄起青年必当自强,而后国家富强;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大学生践行“知行合一,自强不息”的校训,学校才会更强,才能为国家做出更多的贡献。青年人应当始终渴求知识,学习知识,应该用日渐成熟健康的心态,拥抱更美好的社会主义社会新时代。

(信息员:孟金慧)

上一条:数学类1701团支部12月团日活动 下一条:51621团支部12月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