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风采 >> 正文
51542团支部6月团日活动--青春东秦,诚信年华
发布时间:2016-07-12 11:18   浏览:

 

617日,51542团支部与21533团支部进行了主题为“青春东秦,诚信年华”的团日活动。本次团日,大家探讨了诚信的定义。即诚实,主要指主体真诚的内在道德品质;即信用信任,主要指主体内诚的外化。千百年来,诚信被中华民族视为自身的行为规范和道德修养,形成具有丰富内涵的诚信观。

作为伦理规范和道德标准,强调人与人之间应该真诚相待,言而有信。而做到这一点,就必须待人以诚,纳人以信,方为真正的诚信。

团日时,大家围绕诚信开展了一系列会谈,每一个人都踊跃参加谈论,有的人还讲了诚信的小例子,大家聊得十分开心。

随后,团支部还开展了关于诚信的小游戏,大家积极参与其中,十分尽兴,最后两个班一次进行了吃西瓜大赛。本次团日活动,大家都收获了很多东西,这也影响在场每一个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想要努力做一个诚实守信的人。

(信息员:张雅淇)

上一条:51642团支部12月团日活动 下一条:51541团支部6月团日活动--博爱燕赵,火热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