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学术交流 >> 正文
南开大学杨立波教授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18-06-27 09:12   浏览:

    2018625日上午9:00,南开大学杨立波教授在科技楼5056作题为“Eulerian polynomialsinterlacing and stability”的学术报告。在报告中,杨立波教授呈现了研究实零点多项式的最新理论成果,与参加学术报告的师生进行了学术讨论。

    杨立波,是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资助者,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现任南开大学组合数学中心副主任,于1999年获得南开大学理学博士学位。主要从事代数组合学方面的研究,在对称函数理论和单峰型理论方面做出多项重要成果,现已在Trans.Amer. Math. Soc., J. Combin. Theory Ser. A, Adv. in Appl. Math., J. Alge. Combin.等权威数学杂志上发表论文20余篇。主持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多项,参与完成973项目子课题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各1项。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代数学术交流日”系列学术活动 下一条:英国邓迪大学林平教授来我院学术交流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