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类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学 >> 各类通知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1级数学类本科生专业分流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2022-07-02 09:35   浏览: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1 级学生专业分流工作时间安排如下:

1、7月22日前

任课教师按时登录学生成绩,学院教学办导出 2021 级学生平均学分绩点及排名并进行公示。

2、7月26日

学生于7月25日前在教务管理系统内完成申报工作(使用方法见附件3)学院于7月26日在教务管理系统内完成录取工作(使用方法见附件3),并于当天开始公示(为期三天,有异议的同学请参考附件 4 进行申诉)。

3、7月30日

录取工作结束后,学生7月29日前从教务管理系统里导出《专业分流志愿表》,并将电子版命名为“学号-姓名.pdf”(如果系统导出的是其他格式文件,请用word打开并另存为pdf文件),例如:201912345-张力.pdf。之后,班长或学委负责收齐并检查电子版文件命名是否规范。确保收齐且没问题后以班为单位在7月30日上午11点前打包发给教学办(邮箱:zhangjianbo@neuq.edu.cn)。

特别说明《专业分流志愿表》中有一个地方需要大家签字。因时间原因,先不签,只收电子版,等到校后再补签

4、7月31日

学院汇总分流结果【附件 5】,报送至教务处。


详细的分类方案见附件 1 和附件 2。

 

 

 

上一条:关于发布《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2023年辅修专业、辅修学士学位培养方案及招生方案》的通知 下一条:【公数考试】公共数学在线考试系统(数苑)域名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