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类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学 >> 各类通知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15级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2019-05-08 09:07   浏览:

 

各专业负责人、答辩秘书、指导教师:

2015 级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的答辩工作安排如下,请各专业根据时间要求安排本专业的本科答辩工作:

1、第 12 周(含)

(1) 指导教师收全学生的论文终稿(要用今年新改的模板)。说明:学生提交终稿后仍可以在教师指导下完善论文。

(2) 指导教师检查毕业设计各项材料的完整性,详细要求和材料目录结构及名称见 http://stxy.neuq.edu.cn/info/1017/1653.htm

(3) 专业主任给学生开会,说明答辩流程并确定答辩次序,详见:http://stxy.neuq.edu.cn/info/1017/1697.htm

2、第 13 周(含)

(1) 指导教师撰写“指导教师意见书”,填写“附件1:2015级应用统计学专业毕业设计(论文)情况”。

(2) 专业主任确定本专业详细的答辩时间、地点和答辩组成员【见附件】。

3、第 14 周(含)

(1) 指导教师组织学生完成查重工作,详见:http://stxy.neuq.edu.cn/info/1017/1696.htm

(2) 专业主任安排代码验证和交叉评阅工作。

4、第 15 周(含)

(1) 指导教师组织学生对答辩 PPT 进行完善并进行预答辩。

(2) 答辩秘书确定最后的答辩次序,并准备好答辩前的各项材料。

(3) 专业主任检查各项材料的完备性。

5、2019年6月14日和16日

 专业主任组织学生和评委完成答辩工作。

6、2019年6月17

 专业主任完成各项材料(电子版、纸质版)的整理工作,并存档。

7、第 18 周

 专业主任组织二次答辩(具体时间由专业主任根据实际情况来定),并在 18 周周五之前提交二次答辩的相关存档材料。

 

特别说明

  (1) 以上 1 到 4 项给定的时间是截止时间,各专业负责人和指导教师可以根据实际情况往前调整

  (2) 毕业设计(论文)成绩分布情况应为:优秀不超过 20%,良好不超过 40%。对于答辩成绩或总成绩为“不及格”的学生,各专业应组织二次答辩

  (3) 对于没有按时完成毕业设计(论文)任务,或有弄虚作假、抄袭行为者,或指导教师或评阅教师认为不具备答辩资格的同学,应直接进入二次答辩

  (4) 二次答辩的要求必须与第一次答辩一致。

  (5) 对于仍不具备二次答辩资格,或二次答辩仍未通过的学生,与下一届一起答辩。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19年5月8日 

 

 


上一条:【公数考试】公共数学在线考试系统(数苑)域名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