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类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学 >> 各类通知 >> 正文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

关于提交2018届本科生优秀毕业论文电子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6-11 15:14   浏览:


各指导教师、专业主任、教学办:

按照学校要求,请完成2018届本科生优秀毕业论文电子版提交工作,如下:

1、提交对象:所有毕业设计(论文)等级为“优秀”的论文

2、提交时间6月15日至7月5日

3、提交方法

(1) 专业主任先把本专业所有毕业设计(论文)最后成绩为“优秀”的学生名单以Excel的形式(“学号”和“姓名”)发给教学办(6月15日之前),教学办汇总后发送到图书馆处(6月16日,电子邮件地址为:libir@neuq.edu.cn)。

(2) 图书馆将名单导入论文提交系统后,将给教学办发送电子邮件,内容为“名单导入成功”。

(3) 教学办通知各位指导教师上传优秀论文。

(4) 指导教师登录图书馆网站,按照附件中给出的登录网址及系统帮助信息提交优秀毕业论文。

说明对提交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可以电话联系图书馆负责人(见附件)。

详细的提交步骤见附件




上一条:【公数考试】公共数学在线考试系统(数苑)域名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