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我院党委、工会组织开展主题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09 13:56   浏览:

 

107日,建国70周年国庆假期的最后一天,学院党委、工会联合组织教工开展主题观影活动,选择了时下热映影片《我和我的祖国》,旨在进一步深入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通过影片内容激发学院教工的爱国情怀,点燃教工的报国热情。

观影过程中,老师们的情感随着故事的情节跌宕起伏,看到动情之处后都不免潸然泪下。

观影结束后,在学院党委书记、工会主席王晓敏老师的带领下,教师们围坐在森林体育公园的长椅上畅谈观影感受。老师们纷纷表示,7个故事带着大家一起回顾了建国70年的风雨历程,影片拍摄得非常好,非常感人,也很受鼓舞。作为教师,要“不忘”教师“初心”,“牢记”教师“使命”,一定要为祖国培养合格的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信息员:连海燕)

  IMG_20191007_160946

上一条: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顺利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党委顺利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